2010-05-07

5/8 網路功課 - 從歌詞中找 If 子句

這週請大家找一下在歌詞中有 " 如果.. 就...," 把歌名,主唱者,以及那一段歌詞, 再來就是把所選的歌詞翻成英文

37 則留言:

  1. 邰肇玫 如果
    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 If you were dew, I would be the grass.
    如果你是那片云;我願是那小雨 If you were the cloud in the sky, I would be the rain.
    ..........
    如果你是那海 ; 我願是那沙滩 If you were the see, I would be the sand.
    如果你是那陣煙 ; 我願是那轻风 If you were the smoke, I would be the breeze.

    回覆刪除
  2.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ill to drop out the life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ill not lucky in the end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ill very scard to be dusappointing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回覆刪除
  3.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ill to withdraw from life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on"t lucky in the end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If i become recollection,i will very scard to be disappointing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回覆刪除
  4. 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If there were no tomorrow,how to say goodbye. kelly

    回覆刪除
  5. 如果還有明天 薛岳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If there were no tomorrow,how to say goodbye. Kelly

    回覆刪除
  6. [黃韻玲]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If we cannot go forever together , give us at least the courage remembers .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回覆刪除
  7. 范逸臣-國境之南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If the sea could speak
    If the wind fell in love with the sand
    If there were some missing in a long vacation

    I would listen to the spray
    I would let the breeze blow across the hair
    As memories of love in the time of the tides in the noisy

    回覆刪除
  8. 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
    如果 王子的新衣 If,the prince new clothes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could let me to choose,my artery will to catch sight of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would rather danger,have some lunatic,not have to cover。
    穿著 王子的新衣 To wear,the prince new clothes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in front of the people,want to see your crazed face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will love me,not love me,don`t to temporize
    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to emit absolute danger,is keep near to my chest,or say good-bye。
    ..........

    回覆刪除
  9. 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If one day
    我們再見面we meet again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we meet again Time will not be back a little
    也許我們都忽略
    Perhaps we have overlooked
    互相傷害的感覺
    Feeling hurt each other

    回覆刪除
  10. 阿杜(杜成義)-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詞:吳向飛/林秋離 曲:郭亮

    結束這場空虛對話 不想猜妳用心真假
    我的眼睛轉開 窗外颳起風沙

    感覺妳的無力自拔 依然苦苦自問自答
    不痛 我只是 有點麻

    等到過了今夜 我們之間只剩下傷疤
    能走到這裡已經是神話 那種感覺有誰懂啊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我寧願受罪也不要這報答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是恩惠 還是一種變相的懲罰

    回覆刪除
  11. 周杰倫_夜的第七章
    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
    If evil is the gorgeous crule movement
    他的終場 我會親手寫上
    his end of the show I will write down by myself
    晨曦的光 風乾最後一道憂傷
    黑色的墨 染上安詳

    回覆刪除
  12. 你好`我是盜版Maria2010年5月12日 晚上11:34

    韋辰你怎麼沒有英文?

    回覆刪除
  13. 我真的被這個"盜版Maria"下了一跳, 但說的對極了, Johnson的英文怎麼不見了?

    回覆刪除
  14. 如果我還愛你

    如果這不是結局 ,
    如果我還愛你,
    如果我願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聽到這裡,
    如果你依然放棄...

    If this is not a result, if I also love you, if I am willing to believe that you are only, if you hear here, if you still give up...

    回覆刪除
  1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梁靜茹-如果能在一起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If we can be together
    I just think your childish in this moment and smile
    throught the rain with me in the future

    回覆刪除
  17. 薇茜 :) . 修改2010年5月14日 下午4:36

    梁靜茹-如果能在一起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If we can be together
    I just think your childish and smile in this moment
    throught the rain with me in the future

    回覆刪除
  18. 如果的事 范瑋琪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If you watch my movie and listen to the CD I love,
    you will travel with me.

    回覆刪除
  19.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If I became a memory,I will out of this life.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回覆刪除
  20.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If I became a memory, I will quit this life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回覆刪除
  21. 蘇永康-擁抱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If touching can't be proved in time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If happiness can be proved in time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你

    回覆刪除
  22. 如果愛 方大同

    如果愛可以更簡單 我也不會有這麼亂 整個世界在轉 你或許可以說你愛我嗎?
    If loveS can be simple,I can not be such chaotic
    All the world to revolve .Maybe you can say you love me

    回覆刪除
  23.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就會完全不同
    If I could see ,my life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Laura

    回覆刪除
  24. 如果還有明天(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薛岳主唱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Chris Babida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If still have tomorrow. What do you want to dress up?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Sandy

    回覆刪除
  25.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If there weren't you and the past,I won't be sad.

    回覆刪除
  26. 如果還有明天(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薛岳主唱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Chris Babida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If still have tomorrow. What do you want to dress up your face?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Sandy

    回覆刪除
  27. 如果.愛 張學友作詞:姚謙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每個人 都想明白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if this is love 
    you should brave and stay
    before you turn away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喔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回覆刪除
  28. 大舌頭
    作詞:鄧碧清 作曲:劉成華
    你說你會很不習慣
    如果一天不打電話給我
    If one day doesn't call me

    回覆刪除
  29. 哈啦 咻比嘟嘩主唱
    作詞:鐘昀呈/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如果你想要自由就和我們做不一樣 
    If you want free,and do different.

    回覆刪除
  30. 范逸臣-國境之南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If the sea could speak
    If the wind fell in love with the sand
    If there were some missing in a long vacation

    回覆刪除
  31. 周杰倫-稻香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If you have too much complaint to this world.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回覆刪除
  32.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If you heard about
    have you ever think of me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回覆刪除
  33. 梁靜茹-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If I say there is not supposing that)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回覆刪除
  34.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if u saw my movie / heard my favorite CD /if u could take a trip with me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if u decided to follow the feeling /
    be brave at a time for love
    if u said we had each other

    ps我好累喔天哪

    回覆刪除
  35. 燃燒吧火鳥
    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燃燒把你燃燒
    If you were a Phoenix,I would be the flame
    burns you,burns you

    Sam 黃信哲

    回覆刪除
  36. What a cool homework!!!! Nice!

    回覆刪除

Please write your comment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