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上海世博雙語手冊



決對不可以這樣學英文,我曾在數年前看過我學生課本出現這種中文式注音, 進幾年因為K.K.音標的熟練,除了偶爾看到一些注音,已很少出現這種情形. 沒想到在上海世博居然出現. 還是官方的.
(/"≡ _ ≡) 

原音重現

古的貓寧
Good morning! (早上好!)

維爾抗姆突奧窩思道
welcome to our store! (歡迎光臨)

古的阿夫特怒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古的衣服寧
Good evening! (晚上好!)

坎挨海爾扑油
Can I help you? (有甚麼需要幫助您的嗎?)


俺麼搔瑞,挨坎翁累絲鼻科額累偷英格歷史
I'm sorry, I can only speak a little English. (對不起,我只能講簡單的英語。)


杰絲特哞悶特,普立斯
Just moment, please. (請您稍等!)


挨偉哦凡的阿窩考立個否海爾扑
I'll find our colleague for help. (我叫我同事來幫助您!)


白白
Bye Bye!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write your comment in English.